2012.04.21...

怡如、小儀子、佩青、孟勳寶貝...

N.Y Bagels 板橋環球店...

 

三審定案後終於吃到夢魅已求的N.Y Bagels了...

起初。辣媽說要吃義大利式料理,可惜 傳說中的"螺絲瑪麗"電話都無人接聽...

最後。公主想吃"跳舞香水",可惜 辣媽對甜點沒興趣...

而我。除了日本料理,吃啥都無所謂啦((好像 很沒主見吼!!))

貝果的總類還挺多的哩...

讚!讚!!讚!!!...

ㄚ內哇有甲意...

 哇 小帥哥 怎麼會這麼帥 帥到掉渣((=.=||))

 

 小鬼 不給老娘好好拍照我就一直這樣捏爆你稚嫩的臉龐

 

 嗯 很好很好 很給欣儀ㄚ姨面子

 

 話說。我可沒強壓他的頭靠過來,那手是他娘的...

 感覺 我的臉和他一樣小 嘿嘿...

 

 不得不說 手機的美肌相機功能實在太厲害了...

 辣媽:這張不錯吧!...

 

 這薯條好像是唯一弟弟能吃的東西,店家應該針對小小小朋友的食物多研發才是...

 貝果其實也能吃啦,只是 冷掉的貝果連大人咬都覺得硬,所以... ... ... ...

 

 怡如_N.Y 漢堡

 感覺很SoSo 沒有兔子餐廳來的好吃...

 → 之前小儀子享用兔子的Blog:http://a715829.pixnet.net/blog/post/234555701

 

 小儀子_手切火腿組合早餐

 享用後 覺得馬鈴薯部份炒的很沒味道 加上一混雜著一堆洋蔥更不愛

 火腿部份剛送上來熱騰騰的倒是還ok 但 小儀子吃東西慢 冷掉後 就被我丟在一旁...

 貝果是唯一食用完畢的 選用"肉桂葡萄"的貝果...

 有很濃郁的肉桂香,不愛肉桂的朋友千萬別點...

 

佩青_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哈 黑咖啡

 新推出的蛋糕 因為 還在試推期間 所以 凡點餐即可以 NT $88加購...

 有"惡魔巧克力" & "布朗尼巧克力大理石"二種可選...

 服務生推薦我們可以二種都點來試試((真的是行銷手法呀))

 但 我們除了怕吃不完也怕踩到地雷 所以 決定只點一塊來吃...

 辣媽想吃惡魔巧克力,公主想吃大理石,最後決定權在於 我!!!!!!!

 倫家偶也想吃巧克力多的...((玩手指 ))

 惡魔巧克力:由黑、白巧克力組合而成,巧克力成份居多

 布朗尼巧克力大理石:較偏向於乳酪蛋糕

 總結:我的天啊,甜膩膩!好加在只點一塊... 

 三個女人吃不完這一塊,因為 沒辦法 真的甜到一個不行...

 愛甜食的朋友們~衝吧!!

 

 喔~公主超可愛的

 

 吃喝完畢又到了敗家時間   ←  是這樣說喔 不是消耗脂肪時間 : )

 我們就近逛了板橋環球和大遠百 ← 想不清偶到底是幾度來大遠百了...

 ↓ 吼 孟勳寶貝超給面子,我說要拍照,不僅坐正連POSE都擺好了...

 啵~

 

 今天,三個女人的戰利品...

 這樣。。。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