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8...

Kim、Ada、Rich、Kate...

福隆海水浴場...

喔耶~計畫許久的玩水活動開跑嚕...

禁了一年的美麗臉龐再度拿起顏料揮灑...

我的化粧技巧應該沒退步吧!!

呵~

趁著還沒下水玩的髒兮兮時來照一下吧!!!

哇~碧海藍天...

追逐風。追逐太陽。追逐海浪...

呵~我可不是只會逛街購物的千金小姐...

我也是能上山下海享受大自然的...

啤酒。真是好朋友...

陽光。沙灘。比基尼...

哈~Kim好孤獨的感覺喔...

喔耶~開玩了...

沁涼的海水...

躺在這片沙灘上讓浪打在身上滅頂((好啦,只有我被滅啦 ))那感覺好舒服呀...

盡情的在水中翻滾吧!!!

以大海為床 以藍天為被 oh~蘇服!!!

看看我們玩的多麼不亦樂乎...

ㄟ 親❤的小寶對我?!?!?... ...

喔~好好玩 好好玩...

在這片大海中我們忘記煩惱忘記憂愁 盡情的翻滾...

天啊!!!!

怎麼可以這麼瘦...

倫家也想要這樣 竹竿...

我...我...我...只剩下背影!!!

T_T

呵~

好吧 這時候我承認你是陽光男孩...

玩累了 海水也喝夠了 被浪也打的夠多了...

上岸玩沙...

本來想給自已挖個洞埋進去的 但 以我的體積來說 挖完可能天都黑了 ^ ^"

於是 我來幫Kate做個"沙胸"吧!!!

讓Kate體驗一下"壓力"的滋味...

oh~我怎麼這麼壞!!!

不過 我們依舊玩的很開心...

最後。來個真假奶PK大賽 XD

後面的景很美吧...

在這片遼闊的海域裡每一角落都是美麗的...

我開始幻想著馬爾地夫的海...

玩水計畫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