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一位同事因為有點小誤會~ 


所以有點不是很愉快~


但...事後想想~


這件事論起來並沒有誰對誰錯~


我想很多事都並沒有誰對OR誰錯的問題~


只是對方和自己所站的立場和身份的不同罷了~


我不曉得有多少人能體會這句話的真正涵意~~


但~~我想我也沒那個資格去怪罪誰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沒辦法做到時時刻刻去想到別人的立場和當時的身份~


所以...我又何嚐能說這些呢??


對於該說的也說了,該抱歉的也抱歉了........


其餘的就勉勵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