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竟然偷懶沒有去找工作...


被約出去也是臨時的呀~反正都星期五了就讓自己放鬆一下咩...


和同事約好一起去逛東區SOGO...


呵呵~沒想到她感冒生病了敗起家來毫不遜色ㄋㄜ...


而且她真的超瘦~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耶...


呵呵~她買了二件短裙~二件穿起來的Feel不一樣喔...


唉~果然是天生的衣架子...


而我也買了一條Swarovski做成的一款簡單樣式的紫水晶項鍊...




可以當手鍊或腳鍊喔



保証卡~不過聽說店開了十幾年~不曉得是不是真的~反正我是第一次買就拿著唄


聽說是今天的新款喔~店家說今年的Swarovski特別選用淺紫色來主打...


以往都深葡萄紫的顏色~呵~真是特別...


這一條總共有四種款式~而且它不同的是可以由三條不同的款式搭出來也超好看的唷...


但~我就想要簡簡單單的就好了...


唉~又敗家了= ="...


不過今天真的是過的鬆一口氣的感覺...


才一個星期沒工作怎麼感覺像過了一個月沒工作一樣...


這種感覺真悶呀~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可是很堅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