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這幾日來想了又想...


好像最後的結論是『放手』...


這樣對你、對我似乎都好...


噓~別擔心...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深深的愛著你~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那是我心中的幸福~我知道它苦苦的』...


或許有時適時的放手是另一種解脫...


真正傷害我的不是你的言語~不是你的無情........


而是~你那絕情的眼神...


也對你說聲抱歉~對你的傷害已經造成...


沒想到我對你竟造成這麼大的傷害和困擾...


我知道多說無益~我只能用無盡的對不起來向你賠不是...


曾經這段感情得來不易...


如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