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到新公司上班~也近上了一個多月...


公司一共也才六個人...


可是卻很明顯的分成二派...


今天發薪日卻顯的不公平...


不過~好在公司有二個同事人很好...


其中是工程師~他真的很好笑哩...


現在想想好像除了我第一天報到外~其餘的往後幾天他每天都會找我拌嘴...


其實說真的好像都是我在吐槽他、捉弄他、三不五時就找話激他...


他常常被我整到話講不出來~卻還是在我忙不過來的時候幫我...


我每天中午都跟在他的屁股後面走...


每天都跟他ㄠ中午陪我一起吃飯...


他住在基隆家境不是很好~之前常常能省則省中午都不吃的...


現在卻每天被我拖著去吃中午...


哈哈哈~他人真的很好...


另一個小猴((業務))人也很好...


現在被我訓練的也會和我一起耍冷、講冷笑話...


常常逗的我無言以對~每天都在滑雪((呵呵呵))...


有時業務中午沒外出我們三個就會一起外出用餐...


有時想想那個畫面還真有點奇怪((說不上來的感覺))...


好像我們三個有聊不完的話題~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