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午下了一場大雨...


雨水霹靂叭啦的打在窗子上好像我的心情也跟著下雨...


是不是因為中午的一場雨所以大家都沒心情吃飯...


我也沒吃~草草上了幾個網站就趴下來呼呼大睡了...


原來中午沒吃也不覺得餓耶...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感覺好像冬天到了...


整個下午都沒精神、沒體力、沒戰鬥力...


連最愛跟我鬧的工程師講笑話給我聽、鬧我~我都變的有氣無力的...


怎麼會這樣呢??


工程師似乎也看出我的心情...


所以拼命的逗我笑讓我有活力一點...


但~還是懶懶~生病了嗎?...


唉~不管了啦!...


反正今天就要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