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你問我:愉快嗎?『當然』


你問我:工作累嗎?『有一點~因為今天是星期五~貨超多((裝可憐~~))』


你問我:想你嗎?『........』


你問我:想吃什麼?『火鍋』


你問我:想不想走走?『去哪呀』


你問我:坐車?搭車?『坐車~好像第一次請你開車』


你問我:可以走嗎?『恩~還可以~放心!我可是很堅強的((笑~~))』


你問我:要喝什麼?『無糖的都好』


你問我:冷嗎?『有一點~可是忘了拿外套~呵呵』


你問我:還難過嗎?『其實也還好了耶~想開了』


你說:妳的個性、堅強讓我欣賞『那是因為你還沒當上我男朋友吧~我對男朋友可是很兇又非常黏又佔有慾很強的喔~呵呵~畢竟朋友和男朋友不一樣咩((瞪~~))』


你問我:還有可能嗎?『什麼』


你問我:還有可能嗎?『什麼可不可能((無理頭中對著你在笑~~))』


你問我:還有可能嗎?『........』


『你~今天怎麼了?』


你問我:以前的願望、夢還能夠完成嗎?『也許』


你問我:可以說說後來的他嗎?『........』


你問我:恨嗎?『........』


你問我:餓了嗎?『不吃~減肥』


你問我:要睡了嗎?『還好耶~累的話就先走吧~以後有的是機會』


你問我:還會想念淡水?『不會~再也不會~只是個觀光景點~想念阿給吧((笑~~))』


你問我:(((來不及說出口的)))~~『走吧~我想睡了~明天一大早要出門吶』


你說:晚安『早點睡~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