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快累死嚕~今天真的是超猛的((我怎麼一天到晚都在猛= ="))...


從永和騎到深坑~再從深坑騎到動物園~再從動物園騎到內湖~再從內湖回家


今天和朋友約去深坑+貓空+看電影...


結果沒想到竟然只有深坑是成行的...


我們的確到深坑吃了好吃的豆腐、竹筍去...


當下決定把車騎到動物園然後去坐坐纜車...


沒想到我們一夥人到了動物園也把車停好後天空竟然下起雨來了((是誰帶塞啦))...


不過~售票處真的是擠滿了人~大家都不偎風雨要搭纜車嗎@@?


唉~就算等我們買到票搭上纜車應該也天黑了吧@@   唉...


況且有二個大忙人竟然拋棄我們往下一攤去...


嗚~剩下三個米蟲((不~不~不是啦!!是三個閒人))要幹嘛@@?


就想說去看電影嚕~就直殺內湖美麗華去...


恩~要看啥片呢?!怎麼播的影片好像引起不了我們三個人的興趣= ="


難怪今天影城沒啥人...


不過~有遇到『大雄的恐龍』電影預告活動喔...


哇~當下小儀子當然是拉著另外二個人((ㄜ~我竟然拉著留兄的手))往一堆小朋友中擠去...


哇~超可愛的啦~米米當然也二話不說把相機拿出來給我拍個夠嚕...


還有真人人偶站在舞台前耶


真是討厭的一群小鬼((不過我一個大人竟然和小朋友擠看小叮噹@@))害我握不到人偶的手...


當然也拍不到合照了呀...


之後也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了~不過~謝謝劉兄和米米幫我拍一堆小叮噹喔...


喜歡小叮噹的朋友們期待我把照片po上來喔~ㄎㄎ...



= =" 『這是動物園遊樂場裡面的,不是電影預告的喔』ㄎㄎ...

『在人偶的側面有個泂可以進去,從嘴巴可以看到人坐在裡面喔~小叮噹會旋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