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爽呀~無法形容心中的爽...


剛剛米米傳訊來說『明天放颱風假』...


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原本坐在電腦桌前就已經快趴了~沒想到一通天外飛來的消息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此時上線要和米聊一下~叮咚~吼~死小猴~啊是一回家就坐在線上等我喔@@


聊了一會還是決定用電話聊比較有Feel...


啥@@?唱歌...


呵呵~我ok啦~無所謂嚕...((怎麼最近的口頭襌變這二句啦@@))


哈~明天有活動了~恩~就決定唱歌去...


哈哈~不枉費我今天出單出到手軟~上天是眷顧我的...


今天辛苦到快七點才下班回到家洗個香香都要八點了...


唉~下雨天騎車真的好累呀...


不過~今天的辛苦一切都值得了~我是很容易滿足的喔...


哈~期待明天的放假吧...


其實我和小猴也不算在一起吧~也沒到喜歡的地步...


若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互相欣賞』...


唉~別想這麼多了啦~就是這樣了啦...


開心明天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