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台北前幾天已經開始濕濕冷冷的了...


是不是代表著冬天的腳步已經開始近了呢@@?


我想~是的!


最近~不!應該說這一、二個月以來工作量真的快突破自己的能力範圍了...


每天都在做不可能的任務...


每天到公司的msn一打開狀態就是『忙碌』...


真的不曉得是開來幹嘛用的@@?雖然有時聊天也是不對~但一到公司就是忙到沒時間坐下來...


每天回家都八點多了~真的有點吃不消...


我的工作是業務+倉管+行政+會助+打掃...


總結一句應該是除了董娘的位置不用兼之外其他的全包了@@


之前一直想著若我能撐到最後我一定可以突破自我...


蓁姐姐有說過~正確的字句忘了~但意思是~我若能撐到最後~最大的贏大必定是我...


可是目前好像真的有點快衝到頂點了...


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去形容我現在的工作...


該怎麼去取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