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開我和猴子的身份~讓我抒發一下吧...


或許在某方面來說我是對事不對人~但~身份關係畢竟會影響到我...


今天和如阿嬤聊了一下~她說的對...


公歸公~私歸私...


最近在公司的壓力很大...


出不完的貨~進不完的貨~打不完的單~對不完的帳~開不完的發票~包不完的貨~封不完的箱...


搞的自己心情也都Blue了起來~討厭這樣的自己~討厭這樣的步調...


明知道是自己心情的關係~卻還是和猴子在那邊『張塞』...


可是~我覺得我說的也很有道理呀...


其實我在公司美其名就是業務行政人員...


但~實質上就是雜工和小妹...


有很多事情真的不是你們親自、親身動手去做過...


根本不能體會在做的人的辛苦和無奈...


『沒做過的人果然不知道做的人的辛苦!』


只是跟你們說一下~你們就認為是我心情不好...


若不跟你們說~到頭來擦屁股的還是我哩...


我又不是像judy一樣整天閒閒的嗑餅乾、上網...


動動手指、發號司令就有錢進帳~但~畢竟人家是『董娘』哩~我有什麼立場去比...


大家就真的不能互相體諒、幫忙一下嗎@@?


有時就真的只是個舉手之勞~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jackie是這樣~judy是這樣~ken也是這樣~我就活該要收各位的屁股嗎@@?


唉~算了!就像一進來judy說的『行政嘛...總是要多擔待一些 = ="』


唉呀~以上只是我心情的抒發一下啦...


其實ken和猴子也常常幫我啦...


像我忙到天翻地覆的時候他們也都會主動幫忙不會來吵我...


甚至有時進貨時是我的事我卻耍賴的要他們幫我入庫~哈哈...


呵呵呵~只希望咱們家的老大能多體諒我們一點多請點人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