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一句『乖咩~趕快睡~不要哭了』...


是呀~我乖乖的睡了  淚卻像關不住的水龍頭一樣一直流...


沾濕了我的熊熊枕頭  沾濕了我的熊熊被被...


哭了~為什麼我哭了?


是氣自己還是氣那個人所說的話...


我想都有吧...


氣自己的不爭氣  氣自己的識人不清  氣自己的感情用事  氣他的話那麼的機歪...


輕輕的一句  輕輕的話語  輕輕的口氣...


帶給我無比的安慰...


我知道你辛苦的在加班  也知道你正在掛念著我...


不想讓你分心的掛念著我...


你要我乖乖的  不要哭  ((((要不然會醜醜)))...


我會乖乖的  不哭...


帶著你輕輕的一句睡著....


我.......只想記下當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