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


三連終於  是的 我想說的是  我  終 於 解 脫  了!


對於工作我在上星期五就下定決心不幹了...


真的不能怪我在年前把事情丟著就這樣什麼都不管了...


同事和媽媽都贊同我這麼做...


但  我這是我一份也想成為最後一份讓我這樣做的公司...


從一月中旬以來  因為年關將近許多客戶都會要求提早出大量的貨要備貨...


所以每天都忙到七、八點才走~每天包貨包到一點一到吃完午餐就必需得要一直站著包貨...


而我們那只有豬腦袋的boss又鮮的要命...


『命令』廠商當天到貨  前提是他是當天才叫貨  又『命令』我們當天出貨...


每天都不止一家賣場要出  SF、RT、良*電子...


我的媽呀~連業務都已經忙的沒時間出去跑客戶留在辦公室幫忙出貨...


只有豬腦袋的BOSS卻又要求業務們要把業績做出來...


這半個多月來  每天每個人上班都壓力超大  星期一更慘  因為要開會  會被ㄉーㄤ...


真的很可憐的一群人吧...


星期五董娘拿著薪資條提前發  想說這半個月來的辛苦有了代價...


沒想到  竟然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他們真是賤呀...


每個人的年終『超不如預期』就算了  連這半個月以來的加班費、誤餐費都沒有...


平常的日子A我們的時間就算了   這半個月來大家摸魚了嗎?


每天不是都忙的滿頭大汗((能忙到冬天滿頭大汗真不容易耶))他二老卻只會袖手旁觀...


我受夠了  我真的受夠了...


星期六的晚餐是我們同事聚會的日子...


大家都只有一個字『悶』...


大家都很生氣  可是有的人有家室要顧  有的人因為家裡的因素必需要要有工作  有的人...


總之一句大家都很無奈...


我知道我是一個成年人了  做出這樣的事情似乎真的很不負責任也很不應該...


可是  真的  和他們二老說道理是沒用的  不如不說...


唉~反正我不管了  從明天起我就可以不用再擔心上班時間壓力好大搞的自己身體越來越糟了...


我終於解脫了  終於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