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喔~可能是真的沒工作  天氣又冷  又懶  閒在家裡發慌了...


那天到復北SOGO超市逛街時  竟買了做鬆餅的東西、器材  竟然想要自己做鬆餅了...


天啊~我想我真的瘋了吧...


哈哈哈...


上星期六買的  我想  我大概又要等過十天半個月的才會動了吧...


結果  哇  我真的是心血來潮耶...


星期日就和媽媽去賣場買了奶油和果醬還有鮮奶...


今天  我真的是一大早就在弄東弄西的(((不過  第一次做當然是要等媽媽上班去)))


呼~第一片_失敗(((型狀失敗)))第二片_失敗(((火侯失敗)))第二片...第三片...


哇哩咧~終於有成功的鬆餅了...


ㄣㄣ    真是漂亮的顏色...


可是有怎麼另一面煎的就沒第一面煎的好看哩


還有怎麼左看右看就覺得像銅鑼燒的皮  吃起來也不像市面上的鬆餅  鬆鬆的...


是我的失敗嗎@@?



像銅鑼燒的鬆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