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發生了一件很瞎的事哩...


發生的當下害我楞在那邊想說那a按呢@@?


就是中午心血來潮來要來炒個飯吃好了...


於是看看冰箱裡面有高麗菜耶  想說煮個高麗菜炒飯好了...


就拿了高麗菜關了冰箱門   ㄎㄨㄤㄌㄤㄎㄨㄤㄌㄤ...


呵呵~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再度舉起我的右手行動遲緩的把門給打開...


碰碰碰碰...


Bingo  被我猜對了...


冰箱門旁邊的透明的板子竟然斷掉了...


呼  我的媽呀...


問我@@?我還想問人哩...


瞎  瞎  瞎  有夠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