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話說每家公司雖然多多少少會有些八卦、風聲、傳閒.......之類的!!


但 我覺得我這二天真的是倒楣透了...


沒想到待在辮公室打單聽到些話語也會被扯上事情...


店長找我問話 門市找我問話  那  那  那  試問我是要找誰@@


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我就說了呀  那是你和你女朋友還有門市人員的互相不爽、溝通不良  不要扯到我身上


我真的不想管你和貝小姐的私人戀情  至於公事上  你真的大可照你想實行的去實行...


你是一家店的店長 你若真的想執行什麼政策  我們底下的能說一句不嗎??


我心中的悶能找誰說  能找誰吐??


說穿了我也不想跟門市or總公司的人多說一句什麼...


頂多就和自己的朋友聊天小小抱怨一下  不然我能怎麼辦??


你們的個人恩怨不要問我你該怎麼辦@@?你該怎麼做@@?


這不應該是由一個助理  一個下屬  一下年紀比你小  也許經歷也沒你多的人來對你說才是...


昨天和店長促膝長談了二個多小時  今早  屁股還沒熱又被『約談』了...


現在是怎樣呀???


關我屁事呀???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工作  我不想再聽了  不行嗎???


這樣門市、店長每天都『談』我怎麼受的了呀>"<


開始覺得聽不到是一件好事   真的是『耳根清淨』...


老天爺呀  保祐我呀  就像我一進公司說的一樣...


我只想穩定的工作  不想管那些有的沒的啦>"<


真是一群既無聊又幼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