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這個社會  不是存在著很多不真實、虛幻的嗎@@?


線上遊戲、聊天室、msn...


網路世界不都是虛幻的嗎@@?


何謂真@@?何謂假@@?說穿了不都是雙方的你情我願...


也許是一時間的契合  也許是一時間的迷惑  也有可能是一拍即合  也許  也許  也許  很多的也許...


你若真要問我  我也說不個所以然的怪...


有假必然有真  有誰想到真心付出的那一方@@?


在這花花世界中  自己該保有怎樣的心態不是早該想到的嗎@@?


不是把對方當不當朋友一回事  而是  二個說穿的陌生人只透過鍵盤透過螢幕就想另一方真心奉獻...


可笑!真的可笑!


是你的太單純還是我的自我保護能力太強...


但  我只能說  這  畢竟是個花花的虛擬世界...


也許  時間經的起考驗  久了  有緣  自然就會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