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這個標題自己也覺得蠻os的...


今天一早就和米去了世貿電腦展陪他看NB...


真的發覺很多男性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  真的是去看電腦展嗎@@?真正想看的是SHOW GIRL吧


每一個眼睛看的耳朵聽的都不是各個產品的介紹  而是妹正不正  裙子短不短 拍不拍的到... =.=


其實  近年來的電腦展、3C展、數位展感覺好像都沒這麼吸引了...


不論是產品、價位、買氣好像都沒這麼熱絡了  也許是受了經濟真的不景氣的影響吧...


逛完了電腦展後  沒吃早餐的我早己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呵呵...


於是帶米米去吃我好久沒去吃的一家天使義大利麵...

店的名片 

店大門

店招牌

小儀子點的_蘿勒燻鴨胸義大利麵

米米點的_蕃昔蔬菜義大利麵(((改筆管麵只要加$NT20)))

超好喝的奶油蔬菜湯  濃濃的奶香卻不膩  裡面超多蔬菜  重點是只要$NT30  夠便宜吧


由於太久沒去了  再由於小儀子我是個超級大路癡  東南西北、前後左右搞不清楚的差點迷了路...


還好憑著印象  還是被我給矇到了((親愛ㄉ米 歹勢喔 帶著你浪費油錢趴趴走))


一進店裡  雖然才12點多  但是店內的一半坐位都滿了唷  呼  生意還是這麼好...


第一次來是猴子先生發現的  第一次來吃過之後就愛了這裡ㄋㄜ...


真的是平價的價位  高級的享受喔  雖然不是套餐式的 但有免費的飲料  餐點也真的都超便宜的喔...


酒足飯飽後就恢復了敗家的本領  到了南京西路的新光逛街去了...


唉唷  天氣這麼熱  當然要找百貨公司打發時間呀  又不是真的要買東西  (((吼)))...


逛了老半天也沒啥好逛的  倒是冷氣吹的蠻涼的  ㄏㄏ...


不過  想當一下小小貴婦啦  於是我們很奢侈的對自己好一點   前往Haagen-Dazs去了...



覺得很幸福吶


這杯米米點的  名稱叫野莓什麼東東的@@  真的很美  可是好酸呀 >"<

這杯小儀子的  名稱完全忘了沒一個字記得的@@  不過是我最愛的咖啡與巧克力的結合
裡面還少許的咖啡凍


哇 終於盼到了期待己久的冰淇淋了...


之後  打了通電話給小玉姐  竟然發現她就在西門町  ㄜ   追老蕭去了 =.=


(((希望蕭敬騰的歌迷們不要揍我呀...可是叫老蕭好像蠻親切的  =.=)))


二話不說  也還好冰淇淋也吃的差不多 當然叫小玉姐等我們呀  逛奔西門町去...


(((親愛ㄉ米  歹勢啦  小儀子就愛鑽也愛騎快咩  下次會注意啦  不會讓你在那遙遠的後方啦)))


三個女人見了面就像話匣子打開了一樣  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像是幾百年沒見一樣  @@


小玉姐被我同化了  一起敗家去了  呵呵...


百貨沒敗到  倒是敗到西門町來了...


期待我們8/9之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