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最近總在上班很累、很煩的時候會有個人傳通關心的訊息來

我和他...不是男女朋友、不是朋友、不是麻吉、不是同事、不是同學、...

不是~~不是~~他純粹只是一個連在哪都不曉得的人...

好想留住你的每一封訊息

不為別的...只為在【心】疲累的時候能讓自己的心情好過一點

知道在遠方還有個你在關心我、想念我、心疼我........

可是我知道這不是【愛】...

因為我們倆不可能~~~永遠也不可能

我也不允許這種事情的發生....

因為你比我優秀、比我更好、比我更資格擁有愛

算了~~

關係就此打住吧...

 

今晚的你又加班了

我不知道你是真的為了我加班還是???

而我也不想再去想了...因為已經沒有義意了,不是嗎??

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

我努力、拼命的加班還不是為了想買給妳妳想要的...

那時候的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就算即使是敷衍我的也好

有時候真的好想好想你在我身邊陪著我渡過一切的喜、怒、哀、樂

真的好懷念在當兵時的你

就算在忙、在累不時的還會關心我上課、上班的情形

不論刮風、下雨、大太陽還會叫我小心照顧自己

記得早點睡、記得要吃飯、記得不要熬夜、考試時為我加油打氣....

不僅僅是快樂的時候...更甚是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可是~~我總覺得...你並不是一個能陪我渡過我傷心、難過的一個男人@@?

因為你的自我太強...你的堅強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也只是個女人,一個承認需要很多愛來包圍的女人...

一個能讓男人記在心裏想念這麼久的女人不簡單

這是你哥哥告訴我的一句話....

可是我很貪心我不止想當住在你心裏的那個女人

更想成為能陪伴你、渡過一切喜、怒、哀、樂的女人

我該怎麼說才能形容我心中的感覺...

我好亂、好煩...

連我自己都不明白對你的感覺到什麼程度...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就算你走了  我想我還是會傻傻在這等你

現在  我到底該怎麼扮演好我的角色  該怎麼幫你分憂解勞

真的很想很想一直陪伴著你也讓你陪伴著我

我只能打出我當下的心情...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最近工作變的好多、好雜、好亂...

連心都開心不起來了

從今年度開始所有的制度都變的不一樣了

更逼的我們必須簽下那一條一條不合理的條約

真他媽的~~~

可是我會努力工作、努力過好每一天

更會努力找工作...

神啊!再多給我一點工作的機會吧~~~

 

 


好深  好深的感覺


當時的我在想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對你的愛這麼深 如今 又怎麼會


也許習慣了在你身邊  突然間  剩我一個人的感覺很茫然


至少  我曾是你深深愛過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