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以來  就覺得工作好累  好累  就算放了過年假  就像沒感覺放假一樣...


一直想找個機會休息  放個假  悠哉一下...


上個月想  到三月底有些補休就要到期了  肯定還要再休...


於是  就決定休今天  順便回兆豐銀行去看一下那些大姐姐、大哥哥們...


其實早在之前就和倫子姐約好了  先一起吃午飯  再上去樓上看看大家...


今天  吃的是雲之泰...












其實  今天點的菜很豐盛  到後來忙著吃  完全忘了要拍菜色了...


呵  來到兆豐總行  真的是再熟悉不過了...


一樣的招牌  一樣的大樓  一樣的行員們...


今天是和曉羚一起回去看大家  因為  上個月就和曉羚說好  一起回去看他們...


我好像也一年沒回去吧  大家  都沒有變...


看到麗珍媽媽還是一樣的熱情  一樣的活潑...


只是  今天  她對我講了一堆的人生大道理  呵呵...


我的感情一向是她關心的  因為  從那年之後  我就一直空窗...


也沒為什麼  就只是覺得  累了  目前還不想要談感情方面...


麗珍媽媽很關心我  和我講了一堆  雖然她沒說  一見面就和我說這些  但  我都知道...


因為  每次見面她都嘛會問我  哈哈...


她說的對  緣份這種東西很難說  有時遇到了  也不要拒絕or排斥...


最近 身邊有個人出現  其實我也迷惘  我考量點很多...


麗珍媽媽講了一句『想這麼多  就是要做了才會知道  單身你經歷過  可是你卻還沒經歷過一個家庭』...


我...


唉  算了  算了!!


等緣份真的到的時候  我想推也推不掉了...


今天  雖然是休息的日子  但  總覺得好多事等著我喔  今天就跑了好多地方...


原來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這麼忙碌  感覺又像沒休到假一樣  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