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看在星期假日難得可以流點汗的因素還是因為有摸彩活動的吸引...


是的  我參加了登山活動  登山的地點是土城的承天寺...


也許  都有吧  反正  平常吹冷氣吹習慣了偶爾流點汗也無妨...


清晨的5點多就起床了  為了就是趕在6點半前到土城的承天寺去...


其實是摸彩券只有1200份啦...


原以為  大家都會選擇在家睡覺  沒想到  我們已經很早到了  到了那邊早已人山人海了  有的人還早就爬上山去了...


不過  這是我第一次踏入深山裡  感受真正"山"的樣子  "山"的空氣...


在登山的同時  也有看到很多公司和團體都來爬山  看來  大家都開始懂的健身了...


整座山爬完  也已經是近三個小時了  當然不用講  汗又像不用錢的一樣一直噴一直噴...


不過  在山裡  我見到了不常見的植物  也看到了山腳下密密麻麻的房子和接近我們的天空...



問我這是啥  其實我莫宰羊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  現場看  "一串"的花很特別



剛開始以為這是"九層塔"  沒想到是不知名的野草 =.=



猜猜看  這是什麼



抬頭  第一次看到原來是長這樣  覺得蠻新奇的  沒人管理的  可以摘來吃喔((到底是啥米呀))



將將將將  是滿山滿谷的"蓮霧"啦((好啦  原諒我這都市小孩吧))


整個活動  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  真的一整座山都是上坡啦  累死了  >"<...


不過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的蟲就是"鍋寶分享杯"... 


不過  倫家比較想要腳踏車ㄋㄟ...((整個就是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