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這天,收到朋友送的隨身碟...

小叮噹造型...

當下他拿給我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

想說,這是,吊飾嗎@@?

沒想到他當場拆給我看,唷呼~是隨身碟耶...

哈~不否認,看的我心花怒放的...

本來就有預計要再買個隨身碟,這樣 永和幫的人出去吃飯,隨身碟可以同時發出去存取照片...

沒想到 就收到了隨身碟,還是 我的最愛 Love~

其實 我也不知我哪時開始愛上它的...

不過  小時候 我老爸都會買小叮噹口袋書給我...

可惡 為啥我都沒好好保存下來 >﹏<

後來 去了書展買了再版的小叮噹全套 連封膜都捨不得拆,想當初搬家時,青山看到那一箱書臉都綠掉了(除了重,有2/3還都是小叮噹系列)...

那一箱 我想 是我的驕傲吧!(是在驕傲什麼@@?)

 

昨天 看了新聞連結 發現 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 開放了 小叮噹博物館...

真的太感激滕子不二雄的遺孀了...

存錢。目標。日本。小叮噹博物館...

唷呼~

相關連結:請點選 ↓

滕子不二雄紀念博物館 2011年9月3日開館

滕子不二雄紀念博物館 到處都是哆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