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依潔、小儀子、Fu、雅萍、Noki、水水...

京站-饗。食天堂...

哈~不用懷疑 原班人馬再現...

哈~這張是怎樣...

一個吃的咬牙切齒 一個是吃完了在放空...

噗~閃光彈...

又是我們一家三口...

說真的 我們的醉後自拍都遠比Fu先生正經拍來的優美、清晰多了...

Fu先生~真的要再加油啦 ^ ^

 我的百香果~百香果~百香果啦!!! 來不及吃...

哈~看出端倪了嗎?

↑ ↓  哈哈...

ㄤㄟ 好認真...

是在幹嘛ㄌㄟ...

好啦~ 送你們個大大的愛心 希望你們能一直如膠似漆 甜如蜜啦...

是不是大家都被我帶壞了ㄋㄟ...

其實 我手上的奶酪真的很好吃 我當天就吃了三杯吧...

奶酪的配料還可以自已搭配喔!!!

ㄤㄟ啃西瓜的表情也太Enjoy了吧...

沒想到大啖美食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而且 事後看照片 發現 某人很愛拍背、屁股、下半身 >﹏<

而圖中的娃娃整個姿勢和表情足以說明了我的無奈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