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小儀子、鈞銘...

京站-CoCo壱番屋咖哩...

 

與鈞銘相約在台北見面...

這忙碌又偉大且即將爆肝的人終於記起和我的約會了 XD

敲定日子不容許更改 呵呵~

原來。和我比忙的大有人在呀...

 

鈞銘說 對台北不熟 餐廳任由我挑...

詢問了他的車次、吃的喜好後腦中馬上搜尋幾家還ok的店...

好在。這男人的嘴還算不挑 呵呵...

不過。在挑選之餘也得考量荷包 所以 又來到CoCo壱番屋了...

這回小儀子挑選的是炸蝦歐姆蛋咖哩...

不過。怎麼覺得蝦蝦都是麵皮 好空虛喔...

而且。飯量好多  這點 就覺得『魔法咖哩』貼心、人性化許多...

不知道什麼緣故 就是很愛蝦蝦咕嚕咕嚕的眼睛...

鈞銘點的炸豬排歐姆蛋咖哩...

不知多久沒見到他了...

這回。見到他 我大大著實的嚇到了...

他變的好高 一問之下 原來是他瘦了 所以挑高了...

不過。他真的瘦很多...

我們走在路上就是活生生的七爺八爺...

我的飯後甜點_覆盆梅奶酪

我可是為了這個奶酪而加點附餐的ㄋㄜ...

看看。看看~

酸酸甜甜的草梅醬 & 奇異果 配上濃郁的奶酪 oh~ 真是人間美味...

鈞銘的水蜜桃奶酪...

怎麼覺得他比較適合吃冰淇淋... 

  嗯~看起來還是我的奶酪吸引我 哈哈...

快~快~快...

年輕有為的帥哥一枚 欲認識請領取號碼牌...

什麼。以為這是奶茶嗎?!

這是我最愛的咖啡...

花果茶((忘了是哪種口味)) 一共有三種可供選擇...

細心的鈞銘來訊說:花果茶是『栗莓』口味...

鈞銘大力相助的咖啡...

馬來西亞的提拉米蘇...

拿到的隔天馬上就享用了...

看似小小一包但其實內容量比台灣的隨手包大上約有二倍的量...

泡出來的味道也遠比台灣的味道香濃許多...

但 喝慣無糖的我 口感還是偏甜((但 同事卻說不會 呵呵)) 所以 我會用半包的提拉米蘇+1包的無糖+鮮奶 哇呼~超perfect

最近。鮮奶悄悄的上漲 含奶的咖啡也蠢蠢欲動當中  什麼 時候薪水會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