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小儀子、My F...

碧潭 & 板橋...

 

呵~話說 農曆年都已經過了 228假期也放完了 新年元旦的遊記才出來這下好像已經不是慢半拍可以形容...

其實 我也不願意呀~只是 真的就是很忙...

唉~我已經開始快力不從心了!!!

壓力又往心裡擱 不知不覺又回到了那個時期的自己,悶~ 

呵呵~

離題了,來想想開心的回憶吧!

 

元旦日,冷呼呼的,不過 好加在沒有下雨就是了...

很想要泡湯,但是... ... ... ...不想浪費時間等湯屋又不想泡大眾浴 那就 走走 看風景吧!

↓ 久違的碧潭

已經忘了到底有多久沒來了...

一切的景像和以往好像相差不遠,只是商家變多了..

↓ 感覺住在這高樓上風景挺不錯的,但是 要我買房在這住打死我肯定不會 哈哈

↓ 不可或缺的夥伴_咖啡

↓ 來碧潭n次,竟然沒發現這座橋下竟然藏有龍頭...

不知河岸的另一端是不是有虎 代表著臥虎藏龍...

↓ 哈~看照片才知有小小海浪耶 因為 一開始我看到的是白鷺絲...

↓ 這裡的水鳥都這麼孤單嗎?!

↓ 這時候天空還是亮的...

↓ pm 5:00左右了 已經開始起霧了...

灰濛濛的...

該是起身離開這裡的時刻...

板橋:

↓ 來到之前還來不及看的最高的聖誕樹...

一開始看到我還不以為意,想說 不過就如此嘛 哪來的最高...

原來 是有秘密的 因為 拍攝的高度約莫是二層樓高吧!!!

也意味著 聖誕樹如果以建築物來算的話 樹底應該是屬於B2樓層吧~

  那真的是有高...

↓ 閃亮亮樓梯

我很喜歡這一個部份...

↓ 以下四張照片是用不同模式拍的,不過 我通通忘了

*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板橋大遠百了 *

↓ 大遠百9樓建築物 這一整層樓真的是超美的 每一角落都值得留下足跡...

↓ 右邊是真的建築物  左邊則是牆壁...

↓ ↑ 呵~不要以為這二張照我是用不同模式拍攝的唷 其實是裡面的燈光會變啦...

不同的燈光有不一樣的味道吧...

↓ 有不少人把這水池當許願池了 可以看見有許多銅板...

↓ 好吧 雖然只是個假人 但 好歹也是個帥ㄚ豆仔...

↓ 魚眼效果好好玩...

↓ 一樣位於9樓中央的大水池

↓ ↑ 連走廊都美美的...

不過 畢竟是剛開幕 不知這樣的美感能維持多久...

↓ 1樓美食區外圍 來個美美的Happy En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